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Two


這是第二個場地,貨櫃藝術區

其實這裡的作品數量並不多,所以我很快地就把這邊的作品全都掃完了,而其中吸引我的,應該就是這個內建馬路的藝術作品了吧。

利用空間的概念,讓這條馬路沒有盡頭地延伸下去,就這點來說,作品名「好久」個人覺得取得相當切合,對我來說,在看到這個作品時,心中就有一種感覺:「好想就這麼一直走下去,永不停歇。」文言點的話就是這種感覺。


一個藝術作品要感動人,其實我覺得只要有這麼一點點衝動就夠了,我不需要長篇大論的來解釋我在作品中感覺到什麼或意義到什麼,只要作品與人之間能夠有所共鳴,哪怕只有一點點,我想對那個觀賞的人來說,都算是一個好的藝術作品吧。


這一天來回的行程其實也算豐富,看到了許多平常沒看到的事物與作品,雖然我不太會去解釋這些所謂的感觸,不過這趟行程很物超所直到是真的


在此感謝謝老師給予我們這樣的一個旅程,相信班上同學心中應該如我一般才對

大恩不言謝。

1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好的作品,會使人起共鳴,這就對了。

你可以下此工夫,讓這個部落格的編排之美給人起共鳴!期待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