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One


今天來到了崑山科大,這裡對於以前就住在隔壁的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,故介紹略過。

前來欣賞藝術作品,我個人的想法就只是純看,因為這些沒中文翻譯的作品欣賞真的很難懂它的意識,就算本人勉強可以看一點介紹,但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押,所以當下我也懶得自己翻譯了,直接當作自己看不懂。

就個人來說,我喜歡的風格是黑暗面的,挑戰道德與常規的東西才能吸引我的注意,就像旁邊這個作品,當中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便是中間的夏娃了,沒為什麼,會挑這個作品純粹就是它給予我的吸引力,如此而已。

1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「挑戰道德與常規」是大師們應具備的,恭喜你有這種哲思,但前提是要先深植自己的底子。